跳到主要內容

我的同學

(這是一篇自我勉勵的文章,所以圖片也要先來自我勉勵一下!)

(btw我做的,歡迎點字!)


我現在假日的時候都在上課

班上有兩個很厲害的同學

之前在聽他們自我介紹的時候

就大概知道說他們有在接案  然後有開工作室還是怎樣  都是相關科系的

他們也真的很厲害

假日班上課的同學其實不會有什麼交集

但我太想認識他們了

今天下課以後我默默的走過去搭訕他們  然後那兩個男生人很好的讓我加他好友

他介紹我看他的作品  他趕著走  說有空在網路上遇到再聊



不看則已

一看驚人



嚴爵 張棟樑 蕭亞軒 阿妹 五月天(演唱會)...的專輯都是他設計的!!!

還有惡女花魁...等等很多偶像劇視覺包裝!

差點沒快嚇死

(題外話:而且他也帥 是不娘的帥 但講話有一點娘)

回家的路上超悶的

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  到底在幹嘛

他建中畢業 輔大應用美術 現在在實踐的時尚與媒體研究所念書 今年畢業



我心想  哇唸到建中  那比我還聰明了

他真的是從念大學的時候就打定主意要做這行了吧

我甚至誇張的覺得我為什麼要念台大會計  這是我以前從來不曾有過的想法

就知道我打擊有多大了

走往台北火車站的路上我超級沮喪的  覺得自己好弱

看到台北火車站附近坐著的遊民  我在想我以後會不會也坐在那邊

我會不會餓死

我會不會根本賺不到錢  我爸媽會不會也被我餓死


在火車上看著車燈 路燈  一盞盞燈火用加速度閃過

用剛剛在一沮喪之下衝動買的筆(趁機衝動找藉口消費)畫畫


然後一個人吹冷冷的風走路回家

吃飽喝足後現在好多了




我一度想拿起手機找人傾訴

想要有人告訴我  我很棒  我很好  我也有別人沒有的好  我只是太沒信心了

但我現在好多了

我覺得我有自我療癒的能力(笑)


其實每次都有人問我幹嘛要念台大會計

每次都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念台大會計

這問題我想過  但我也是認真的覺得我從來不曾後悔過


因為這就是人生啊  如果沒有經過這些那些  有一丁點不同  現在是不是就會不一樣

閉上眼很仔細的假想

如果可以再讓我選一次  我會選輔大應用美術  還是台大會計




當然還是台大會計啊(笑)

YEF們  好朋友們  同學們  台大的一花一草一木

那些好的  還有那些讓我變好的

不然就不會有現在的一切

說到底還是張曉風的那句  青春太美好

怎麼過都會有缺憾


我相信我只是被嚇到了

沒事沒事

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  不知為何我想著賈柏斯

他確切的說過什麼我忘記了

但是在我心中他代表的信念就是

"相信自己的直覺  一定要努力的堅持下去"

"如果你就快要死了  你還會繼續做這件事嗎"



會會會  如果我就要死了  我要做我現在做的事情  才不要做別人的專輯!

唉呀~我沒有惡意  我只是想幫自己打氣而已啦~XD





留言

  1. 回覆
    1. PS. 圖超優秀
      PS2. 是echo山不來與莫急莫慌系列嗎?

      刪除
    2. 是的,我都沒有在記篇章名的~我來把連結加上去~
      哈哈謝謝讚美,劫機要不要!我可以幫你做耶!

      話剛說完才想到,好像完全沒有辦法用一個中文字代表你耶~是不是

      刪除
    3. 請用「逼」代表XD
      那可以先做本網誌logo(1:1)嗎?

      刪除
    4. 欸不對!不是echo莫急莫慌,是echo你更前面的文章!!
      就是因為太前面了還沒有找到所以沒附上連結~

      刪除
    5. 唉呀~好啊~先來去吹頭髮!今晚做給你(心虛)

      刪除
    6. 什麼,是哪篇?!(很想知道)
      要高品質+放網誌小圖依然有代表性!也可以做大小各一款XD

      刪除
  2. 請問點字是我點你做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不知道這裡有新留言!謝謝summer和聖眼!
    沒錯,你點我做,歡迎點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T Love Story

序章 其實是不知道大家想聽哪種口吻的描述, 但就盡可能原汁原味將我感受到的情感傳達出來吧。 那麼,這是個不只愛情,關於真愛的故事。 http://best-messages.blogspot.com/2010/11/best-love-sms-how-to-say-i-love-you.html

好盧謙哥x無恥其揚 (1/5)

http://firelink.monster.com/news/articles/5959-inside-the-mind-of-the-serial-arsonist?print=true 時間可以讓很多偽裝浮出水面,在異鄉的同鄉人快熱程度超出臺灣太多, 所以忘記了人心隔肚皮,今天來說說囧人囧事鬼故事。 我算是選擇相信人性本善的人,偶而會路見不平出口斥責, 可是在大多數情況下我也就酸酸便罷,鮮少為了一些小事動筆發文, 而且我現在沒有很閒。 但這次我實在是太火大了,事件名為:好盧謙哥與無恥其揚。 (本系列文充斥情緒性字眼,請慎入)

好盧謙哥x無恥其揚 (3/5)

http://timandcami.blogspot.com/2009_03_01_archive.html 804跟其揚家也算近,開車一下就到了, 所以我們要出門前打了電話給他說要出發了, 然後又稍微拖了一下下才開去104,這時候我是火大但試著緩和情緒的情況。 因為謙哥是個爛好人這我們比誰都清楚, 其揚會認為謙哥第二趟只載他一個人,很有可能謙哥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 因為他沒有在第一時間拒絕,所以我想把事情問清楚, 不要沒頭沒尾的認定其揚罪不可赦,這樣不公平。